close

遊覽車停好後,蹦蹦跳跳的走下車,因為,我等不及捕捉這美景了,由山上往海邊看,真的很美呢ˇˇ

  集合解散後,開始征服玉山?!(笑)錯,我們要走上去九份老街,樓梯還不是普通的長,而且錯綜複雜,一群人就在民宅間迷路,還好有些熱心的奶奶們告訴我們,
而且,我想,他們頭髮都白了,不過腳力一定很好,每天都要爬那麼多階,我都快累死了,逼出一身汗呢。

  老實說這裡主要的這條街,有些店不錯,但有些店有點糟,搞的像夜市XD,一路給他走到盡頭。因為不想和那麼多人逛,我就把它們給甩了,去尋找這個地方ˇˇ 

常常看到照片裡這個景,我超喜歡的,加上燈籠的感覺,很對味。這條是往下走的,這裡很多很有味道的餐廳,跟上面那條感覺就是不一樣,我就是在找這裡
繼續看照片吧ˇˇ 





  不過呢,一大早就不得安寧,一堆日本""光光客""邊走邊照相邊說話,我要拍照還一直黨在那邊= =,唉~我需要安靜的感覺。
自以為聰明的我,偏偏不走回頭路,我決定要繞路走回去,但是,告訴大家,不不不。沒聽過一步錯步步錯嗎?XD 走到一些很怪的地方,闃然無聲,
有私闖民宅的感覺,那裡的居民還在看我,一個觀光客拿著一台相機走來走去、繞來繞去的,算了,不堅持,還是走那條很多日本人的路好了。

  回到上面後,我想到答應我妹的事情---紀念品,其實沒什麼紀念品,本來還想,難道要買一包芋圓回去?! 就在這時,我看到了木屐的手機吊飾(這個有代表九份嗎?回答我吧!)
4個100,數一數,3個,乾脆就買4個吧!其實做的不是很精緻,有點隨便的感覺,算了,都買了,不過我妹還真容易滿足,這樣就夠了呢XD!

  然後又遇到了那一夥人,吃了芋圓冰(還不賴),時間也差不多了,就這樣,早上的行程又結束了,九份,掰掰囉。

 
  今天下午終於要去錄影了,ㄟ嘿~ 下集待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5877818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