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好,昨天,對,就是昨天,發生了一見史上最慘的慘劇 >> 當我快要打好時,網頁出現""沒有回應""
天哪!!這對我來說是多麼大的打擊XD!

  不過,今天決定繼續打,我不要當半途而廢的壞小孩(笑),所以呢,....我接不下去了,總之呢,看官們,繼去給他看下去吧^^

  OK,相信大家都看過前情提要(咁嗚?),廢話不多說啦!不過呢,有件事情沒提到,這次的遊覽車.司機和嚮導,都剛好是東勢的同鄉人喔~

  
  首先,我們抵達八里,乘了遊輪,抵達淡水,現在已經接近中午了,通常淡水是下午和晚上比較熱鬧,所以很多店家都沒開,顯的有一丁點兒冷清。
午餐呢,我們吃了淡水最有名的小吃(((滷肉飯)))<這是淡水有名小吃嗎?XD>哈哈,不過還真好吃呢。

  吃完午餐,我們也只能在淡水閑晃,因為去的大部分是男生,我認識的也都是男生,你們知道嘛,一般男生是不喜歡亂逛的,只喜歡吃東西,看看一些珍奇異獸XD
所以我很多想金去看看的店,都不好意思說要進去逛,應該也沒幾個男生會想要帶個紀念品回家,就這樣,很無趣的晃啊晃....,這時,出現了一家非常
眼熟的店(應該不能叫做店),或許看官們有去過,他是一個展覽珍禽異獸&怪力亂神(簡稱:子不語。)的地方,他在后里也有展覽,我已經去過後里的2次了,
而且還要買59$的門票才能進去,心裡很掙扎,到底要不要進去,萬一一樣怎麼辦?!我就問櫃檯人員,我們的對話如下ˇˇ
我:請問一下,這裡面跟后里的.....
店員:我不知道,我沒去過。

我話都還沒說完,他就回答完了...
我:.......
我:好吧,票一張。
掏掏口袋,拿出了59給他,快馬加鞭的往內衝。 Oh my god! 裡面竟然....""一模一樣""
突然有種心碎&被騙的感覺,又浪費了59$ 這些東西,我至少看過3次,整個就是...感覺來到了后里XD...唉,錢都給了,出來玩就闊一點巴。
只是,我告訴自己(立志),不會再進去這種"子不語"的地方了。
這裡有隻鸚鵡,是后里沒有的,還蠻可愛的ˇˇ

︿︿你可以再近一點!

  離開了傷心處,我們繼續漫無目的的晃,太陽那麼大,也沒啥可看的風景。也離集合時間不久了,突然想要買杯飲料,嗯,就在阿婆鐵蛋斜對面,他的生意很好(好到爆)
外面排了一大列的隊伍,我想,一定是很好喝吧!時間也還有10多分鐘,我決定了,就是你!!時間規劃的非常完善,剛剛好,排了十幾分鐘,我才拿到這杯不易得來的夏威夷水果茶(眼睛閃亮)
真不好意思,大家都在等我呢。
^^上面這段的存在好像沒啥必要性(笑)


 


  離開了淡水,我們即將前往"猿"人碼頭囉!
  今天是非假日,這裡的遊客格外的少,太陽也被濃濃的霧遮住了,一切竟是如此矇矓,....話說回來,這裡還真的是沒甚麼鳥(不是那個會飛的)
只能邊走邊看海,看鴿子?!就這樣,不斷的閑晃...,看看海、看看船,不過真的很吵,想要靜下來的機會都沒有,看看小孩在餵鴿子,觀察大家的一舉一動,我在冥思一些事情,
至於是甚麼事情,我只能說>>秘密XD。


  我覺得,很多風景區,沒有善加規劃,反而太過於商業化,令人還蠻失望了,嗯,後面還有很多例子,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5877818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