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們離開漁人碼頭後,我們要去參見女王了,這裡呢!個人是認為比漁人碼頭的可看性多了,因為!
1)風景多變 2)商業&景觀是分離的

現在是大約下午3/4點了,陽光是金的,照耀在各種奇岩異石上,整個VIEW更讚!
走了一小段路後,到達了景觀區,兩邊都是寬闊的大海,陽光照耀在海面上...(幹麻那麼嚴肅)XD
很多東西都在課本裡看過了,不過現場看還真的比較漂亮,女王頭真的還蠻女王的(廢言)而且想拍一張沒有人的畫面,真的很難,遊客很多,
大家都要拍,誰好意思站太久呢?所以,拍的還蠻失敗的。 不過大家都太把目光放在女王頭上,我們往下走,發現一些地方,人跡罕至,但是那個感覺真的很對
林投樹也別有另一種風味呢!還有,海邊的紅白相間救生圈,也很有感覺,尤其是將他跟寬闊的大海擺在一起時,那感覺,就對了。

還有,在一些積水的小洞哩,如果不注意看,就不會發現其實裡面很多小生命,海草、小於、小蝦或螃蟹,他們就住在這裡。

如果到了一些風景區或接近大自然時,我喜歡獨行,我喜歡觀察一些小生命,常常自己蹲在那裡看,有時候,你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一種喜悅,大家可以試看看

(((((我 警告 剛剛太嚴肅了XD))))


天色漸暗,該是用餐時間了,超超超超超超餓的啦,今天要吃海鮮,有夠興奮的,但我錯了,一切都不是這樣,有夠不海鮮的,幾道菜,就要150耶(怒)
還有~扯到爆,老闆竟然高麗菜沒放到鹽巴(昏倒)霎時以為我出家了(配音:咚~咚~),而且那個飯,根本就是稀飯,糾纏不清,唉
越大的期望,越大的失望,這是永久不變的真理,就像上次買樂透,看在20億的獎金上買了一張,結果""一個號碼都沒中""



  算了,待會回到基隆廟口,在花錢吃宵夜吧!

  接著,進了我們的飯店,還算OK,在市區,不算舊,只是沒有大燈,還有,令大家為之振奮的是(我可沒有XD),竟然頻道沒鎖(有愛情動作片),
我超尷尬的,很怪耶,他們都不會不好意思嗎?那麼多人(昏)。算了,自然一點,等等被人家叫GAY。

  休息片刻後,我們就前往基隆廟口,老實說,我根本沒看到廟XD,我們決定去吃鼎邊銼,人還不是普通的多,擠來擠去,
這時,很大的聲音傳來>>進來座,鼎邊銼、貢丸湯...喔~  這招拉克還真有用,我們幾個笨蛋就真的走進去,莫名奇妙的點了鼎邊銼,
還莫名奇妙的付了50(超貴),這個價錢和裡面的東西根本不成正比,是不錯吃,但...對於窮學生來說,兩個字:太貴!

  已經很飽了,也都是吃的,乾脆回飯店休息,不然人擠人也還蠻累的,不過回飯店就是尷尬就對了(笑
 
 第一天的寒訓結束了,好好的休息,繼續明天的旅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5877818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