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令人為之振奮的一刻到了。

其實這是寒訓的主要行程,我本來蠻high的,結果,有些....看下去吧。

告別了九份,我們要到南港區,周日八點檔是中視,我看到隔壁還有慈濟大愛台,再隔壁是tvbs。

((插一句話,剛剛去開電風扇,好熱的冬天啊,彷彿在夏威夷呢!))

我們是要去中視,因為離錄影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一群人就再車道上邊晃邊聊天,還讓管理員跑出來管了一下,
因為要坐在門口旁的等待區,我乖乖的坐下來"癡等",離錄影時間越來越近,出現了很多小黃,我有看到白歆惠喔!
其他的呢,老實說,我看不出來,不然就是工作人員,其實坐在那邊還蠻瞎的= =。

放飯時間到了,我們盡到裡面,等吃完後就要錄影,今天的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我們就在這裡吃ˇˇ(破破的地方)

不過那些工作人員都不錯喔! 我們拿到了便當,跟你們說,這種便當,我這輩子第一次吃到,超令人""振奮""的。
you know,他就是 >>>> 香腸便當(昏),我一直以為是排骨或甚麼叉燒的,竟然是香腸,白飯上麵鋪幾塊切片香腸,
飯也差不多冷了,那個菜...不予置評xd,而且,因為人太多,我們就坐在外面的花園吃起來(瞎

午餐時間過了,開始進攝影棚,今天人很多,我以為多的就要坐外面,所以我趕快擠呀擠,擠到最高的一排,我 錯了
這裡 1)太高,鏡頭帶不太到 2)太後面,看不到藝人正面 ,反而晚進來的,雖然坐地上,但鏡頭幾乎都有帶到(氣)
算了,來不及了。

先帶大家看看攝影棚內部吧!ˇˇ



現在就等著藝人出場&彩排了
今天的主持人是:吳宗憲、九孔、宏都拉"屎"
藝人有:白歆惠、tank、林若亞、歐弟 天哪,剩的我都忘了xd 比較不紅吧! 待會再補充(笑

ok~!先給大家看一下照片ˇˇ




今年是豬年,又算是特別節目,有小豬氣球,超可愛的,每個藝人都玩瘋了,大家真的都很幼稚
他們把小豬當攝影機玩xdˇˇ

對,這裡有個規定,正式拍攝時是不能拍照的,整有彩排時才可以喔~
再給大家看接照片,等等就來文字敘述了喔ˇˇ




剩的大家自己去相簿看囉!
很多東西都是在正式拍攝時才有的,可是那時候卻不能拍照,所以只拍到這些了。

  大家幾乎都到了,吳宗憲最後才到,不曉得是不是耍大牌,一開始,要錄開場了,開場就是唱新年歌&介紹來賓。
這裡沒啥特別的,接下來,第一個活動,分成兩隊,美對3人在台上比動作,剩下兩人猜他們在彼些甚麼,題目是吳宗憲挑的,
每次出題後,吳宗憲就會把題目翻過來,而我們就已經被穿通好要"哇"一聲,個人呢,絕呢很怪,這裡用哇好像怪怪的,算了,總之跟著挖吧!
一人再台上市需要很多經驗的,要有很多經驗,我一直以為錄影會有NG這檔事情,但幾乎沒有,藝人的應變力都不錯
,有時候ex:大字報沒翻好主持人就會想辦法接話,不讓那裡幕後還要剪接,而且,吳宗憲真的還蠻聰明的,知道很多,應變力也超強,
難怪可以主持那麼多節目。不過每個人的應變力也都還不錯。

  tank呢,很少說話,可能是跟其他藝人不熟,而且不太讓人照相,幾乎沒有正面,只是到最後他會在休息時唱一下歌,還不錯聽呢。
  白歆惠,超可愛&幼稚的,他今天的髮型被吳宗憲批為""兵馬傭""不過還真的蠻像的,最近他的身價聽說翻了八倍耶,班上有些人很喜歡她,
他們會忌妒死吧xd。
  歐弟,穿超緊身衣,或許要顯出肌肉吧,但還蠻瞎的,決心要幹掉小豬(羅志祥,不是氣球)((笑。
  九孔&宏都拉斯,自從nono和康康被換掉後,換成他們兩個,被網友砲轟的蠻慘的,大家都說要換掉,十時以前看節目,也都覺得他們會弄冷場子,
不過親自去看還好,但...他們還是留在悶鍋好唄,對吧?
  其他呢,我只能說我不熟,詳情要收看初一晚間八點的週日八點檔囉。

  這次是玩完一次主題,贏的就可以享用大餐,而且都是超貴的那種,裡面最低等級的,就已經是帝王蟹了,玩遊戲的途中,還蠻多人偷吃的,
而且,他們超會吃的,一下整鍋吃光光,結束第一部份後,白歆惠跟另一個(不認識)還在翻鍋子,看還有沒有剩的可以吃xd。

  第二個遊戲是記順序的

比如說:有1~8個東西

1)龐克頭 2)三分頭 3)山本頭 4)爆炸頭.....
藝人就要記順序,而且題目越來越難,到最後,每項還出現5個字的,根本記不起來xd,阿對,時間還限制一分鐘呢。
接下來好也沒啥好介紹的了。

  打的手好酸,詳情呢,一定要記得收看大年初一,中視,周日八點黨(顧名思義是八點開始)

這個兩個小時的節目,拍了整整5個小時,真的,光是坐著就超級累的,到了最後第三個遊戲,我幾乎是昏迷狀態錄完,
我不太記得發生甚麼事情,跟你們說,真的超超超超級累人的,而且,爆個料,我有時候是看得到那種東西的,攝影棚真的很陰,
我做最後一排,後面的高低落差很大,我有看到東西飄過去過(雞皮疙瘩)。

  還有,藝人們通常休息都會回休息室,幾乎看不到他們在休息時,結束錄影也不例外,藝人都走很快,我半個簽名都沒要到(泣)
算了,那是他們沒福氣xd。


  好吧,不曉得有沒有漏掉甚麼精采的? 總之呢,大家一定要記得收看喔,希望有拍到我(ㄜ密佗佛),

要記得歐!!!!


下集預告: 回飯店&隔日故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5877818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