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彥妤、昀蓉、雞母約好去買東西 

早上謝甜打來問要不要跟去看nana,所以趁約好1:30前去找nana 

中午實在是超超超級熱的,已經快要達到熔點 

所以和草莓走進7-11吹冷氣  

看到了立頓奶茶的鋁箔包飲料,送了王力宏的磁鐵欸!

(話說本來今天想去廣三和王力宏)
草莓本來因此打算要買了,結果發現,有一個磁鐵包裝 .... 

所以...起了偷偷拿走的念頭

淡草莓說:你不怕監視器啊? 我:抬頭看看監視器。我們在監視器底下耶 拍不到~拍不到~

拿起了奶茶,我說:算了,不要這樣做好了。 在這同時偷偷把磁鐵放入口袋

天啊,我做了甚麼?  我偷了王力宏....送給草莓

不過那磁鐵可還真醜,赦免草莓吧,小孩是無知的 god!(啊不是我偷的嗎?)

------------------------------

那個世紀無敵摸摸摸女 - 謝恬甜 終於出現啦!

nana說要幫他買衛生紙,結果,我們三個都沒帶錢(幾十塊而已)

只在屈臣氏吹吹冷氣

到了nana的新教室,果然,還真大

nana明顯在生baby後了,這可以去找人家來拍個產前產後vs圖

還有一個笑話就是,謝恬和阿苺說:
欸,王力宏是不是要出新專輯,主打甚麼落葉生根
我和草莓笑翻了,你是被生物荼毒啊?

快要1:45啦,謝恬要去交小朋友ving 和 ved了(裝成熟)

我也和彥妤約好在la new見面

--------------------------------

離開nana這,彥妤要去買給暑訓的夥伴們小禮物

所以去了大大,一次就買了4百多耶,真是闊,哈哈

草莓一直對小池徹平的海報花痴

發現現在的小禮物越來越精緻、可愛了

--------------------------------

離開大大,草莓告別退下

我們到了北美

彥妤要買褲子

我們在女生換衣區白癡好久,我拿起一些短裙來比比看

說不定男生穿起來也不錯看喔 哈哈哈哈

彥妤在決定要哪件,我說我來試穿看看

我腰那麼欸,大概才才才41吧!怎麼可能穿不下呢 喔呵呵呵

--------------------------------

後來到了2樓,一群人又開始神經了起來

昀蓉、雞母、彥妤全部換上超俗氣海灘衣褲組拍照

尤其是穿鞋子再穿海灘褲真是蠢爆了

後來機母又換上超俗氣阿伯裝,還扎衣服耶,俗又有力

一定抓住大家眼光

我看那個店員好像被我們一群死小孩搞瘋了

蝗蟲肆虐似的,搞的亂八七糟

真是佩服我們,在北美玩一些變裝遊戲 渡過那麼多時間

-------------------------------

後來去吃了挫冰,真的是超消暑的

夏天還可以咳成這樣

女生的食量也夠小的,剉冰一碗吃不完耶

真是可以列入世界十大不可思議

難怪那麼臃腫、豐腴,哪像我這樣苗條

最後跑去逛了!!全家 (昏倒)

這燠熱的下午就這樣度過了

只是我想問大家

全家賣的塑膠包裝蒟蒻(白色,有透明的湯、25$)

到你能不能生吃啊?真是個世紀之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5877818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