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呢,已經考完了十科 

今天只要再考孟子 所以就說好,跟張瑋哲去亂混了 

禮拜四下午先睡了一下(但我夢到恐怖的夢) 

(((夢到我看張瑋哲在來來百貨(卓澔)看電影(?!)裡面陰陰森森的,很多奇怪的機關,座椅都破破爛爛的只有張瑋哲在看
我則在裡面不斷重複完那些奇怪的機關看完後出了電影院,我們要去一中街剪頭髮明明就很近,張瑋哲就說要坐公車,
那我們就上了往學校(?!阿不是要剪頭髮?)然後就開呀開,開呀開呀開,開到了三民路和五權路交叉口然後經過一個奇怪的地方,
司機說,還要開很久了!我們按了下車鈴,但司機卻說還沒到一直開,開到了鄉間小路,越開越裡面左邊是小河,右邊是田園,路上崎嶇不平,
九彎十八拐,而且布滿青苔(真的很美)開到了司機家的農園,這是一個有溫室棚遮著的農地然後司機拿了一統好像泡菜類,很神秘的東西,
接下來美牙(蠟筆小新他媽,找不到字)和 蠟筆小新出現了(驚!這甚麼安排啊) )))


然後我就醒了 沒啥意義,只是後來想起來,那是往台中殯儀館的方向 好吧,不是重點(那你幹麻哪打麼多?) 

*夢結束了*


我們換了衣服,就去等公車啦,為了要剪頭髮,我偷用學長的洗髮乳(不錯用) 

((又在一提,段考第一天,放學後,回我們房間
天啊!!驚!房間淹水了!!我跟張瑋哲呆掉,我看廁所,廁所是乾的。
我開始懷疑天花板漏水,而樓上剛好大掃除潑水?

不對,我蹲下去,很臭很臭的水都是頭髮!!(超噁)所以在排除天花板漏水的可能然後發現學長房間也在淹水,
所以開始把矛頭指向學長,難道她養魚,而魚缸破了?可是這水超多的欸,東西都濕了。

原來是學長那間的排水孔塞了,這是整棟大樓不知道從哪匯集來的髒水
超噁它還比我們嚴重))


 然後到了一中街,思考要去哪裡剪,最後決定去水利對面剛開、很亮眼那間PS9服務還不錯,只是飲料裡有頭髮,
我又不好意思用手嘴裡拿出頭髮只好...我下了那根頭髮(噁)剪的還不錯,我先剪完,我就去看張瑋哲天啊!!

驚訝,設計師幫他剪了個楊宗緯的頭欸,好CC
我在想,天啊,等等不敢跟他走一起原來是剪到一半,早知道也帶相機去拍起來,張瑋哲剪妹妹頭! 

然後要去吃飯,上次我跟他提到種子花草,他就很想去,我已經不想再搞高消費了,還是被拉去

這是第三次還是第四次來了吧每次都是六、八個人來,這次竟然兩個男生來那麼有fu的餐廳吃耶(噁) 不過大推這裡啦。

主餐有焗烤、義大利麵、火鍋(90~200$) 等等等 然後!

只要再加66$ 就可以在任選一杯飲料(原價100~150)再加一個茶凍,如果再加上15$,茶凍上就多一球冰淇淋 

先上的是沙拉棒(組合)有高麗菜、小黃瓜、紅蘿菠、芹菜

張瑋哲挑食,不吃小黃瓜,一堆藉口

而我竟然把芹菜吃了,其實還不錯啊! 

在來上了飲料和茶凍我的是香橙蘋果茶、玫瑰茶凍(都超讚的)

接下來主餐義大利麵來了,很好吃,吃的超飽了(如果吃不飽可以加麵)還有超香濃的玉米濃湯 

天啊,那麼奢侈、又飽足只要161 所以推一下,去年暑假和彥妤一夥人來幾次的餐廳 


種子花草:  http://0913188628.travel-web.com.tw/  seed.88ok.tw


然後說好我要買鞋子

突然靈機一動,我們跑去夾娃娃
氣年暑假在這裡夾道不少東西,不會現在都已經被丟棄在角落...  
決定夾哆啦a夢氣球
夾了幾次,眼看就要到手了,圍觀的人越來越多,結果...
花了60塊吧? 竟然再最後一次又掉回了裡面殘念
後來在花30塊也沒有斬獲

離開這傷心之地

接下來就去找鞋子啦,天啊,都好貴 這樣對我來說很不回算,我這雙勾勾不滿一週年就被穿壞
而且都...好醜 

這樣很蠢的繞了這裡兩大圈

還是沒斬獲,算了

後來決定去大眾 張瑋哲又再對蔡依林花癡
地才一定賣不好!!

就在大眾逛了好久好久,有意見的是,陳冠希著專輯竟然是第一名欸
有那麼好聽嗎?(喜歡陳冠希的不要打我)

這歌詞令人印象深刻:我叫陳冠希,請跟我念(ㄋㄧㄢ~)一遍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很想笑

噢,真經點啊

離開大眾,我說要去中友逛,因為剛剛逛了兩圈了
我就知道第一次經過張瑋哲就很想吃 mister donut
過了mister donut我才問說:欸,要不要吃mister donut?

果然,住那麼久,看她臉我就知道他在想甚麼
果然他說好

我對甜食不是有太太大的興趣啦,後來點了卡士達法蘭奇(35$)和椰香巧克力多拿滋(25$)(沒事幹麻取那麼長)
(好像沒心理想像的那樣好吃,還有麥當勞的味道)


後來到了中友,今天是電梯先生欸,有點怪怪,只有看過中友開門的時候是男的

我說要逛生活工廠

果然,東西還是那幾樣,走馬看花啊
實在沒太大意義

只是我跑去可樂罐子造型的廁所大便xd
之前就想體驗了,結論是,太小間了啦,蹲太前面還會碰到垃圾桶
很少有經驗在百貨公司大便(真粗俗)

離開了中友,我們又要吃了,又跑去麥當勞買漲價的蛋捲

唉,這整天好像都在吃...

到了二中,本來向去宿舍樓下的全家買飲料
後來決定買一罐大的,所以到全連買一貫酸到不行的頻果醋

一下午,鞋子沒買到,吃的卻吃了不少


洗完澡後(又在洗一次)
噢,開冷氣讀孟子
老實說,心不在焉
因為,要放假了阿!!

而且....說好今天12點要去英士公園盪鞦韆

天啊,這是有原因的,上次11點多出來還有人在盪鞦韆,每次那麼晚了都有人在盪鞦韆,所以我們都只好很失望的離開
所以說好今天要12點再出來,就不信還有人跟我們想盪鞦韆

拖延了一下,12:15果然沒人在盪鞦韆欸
可是公園裡的人還真不少
而且大家的行動都很奇怪耶
一直看我們穿著制服盪鞦韆,好幼稚
可是很久沒蕩了,超好玩的好不好

不過還有人三更半夜還在蹓狗蠻怪的...

後來我提議去二中後街看看,這時候1點15了吧,闃然無聲,只剩下一攤鹹酥雞在收攤
這時候已經一點半
有這種三更半夜出來亂晃的經驗真少
這算是住外面的優惠冒險吧?
哈哈哈
今天還被批為幼稚
盪鞦韆很好玩好不好

。。。。。。。。。。。。。。。。。。。。。。。。。。。。

今天是最後一天
天啊115要分了欸
越想越不捨
真的,唉,一切盡在,不言中

可是今天大家異常勤奮的清理教室,原本滿滿的櫃子竟然空了(?)
清出一大疊,應該說,一座山的紙類
真佩服大家欸

放學後,徐偉珉說要去大魯格打棒球
我想要當乖保寶寶早早回家
最後還是被你們拉走了

走到中港路坐了小黃
原本預估20~30
四個人竟然到大魯閣跳表跳到145


進去後,我還真陌生,我是運動白癡欸
竟然要我打棒球
是一事的心態,還有大家的鼓舞
我打了,110km的
只有3/21顆球碰到球棒、其中只有一顆算是真的打出去

後來大家玩投球
王政傑投到111km

徐偉珉原來也還蠻的嘛
我喔....頭三球就換人了,好丟臉,不是很協就是直接往地上摔(好丟臉)

接下來玩籃球機,我就說我運動白痴嘛,60秒才進31球,還真值得引以為傲啊!

最後一次打了壘球,雖然比較大,比較慢,但打的比剛剛的棒球爛,手已經快要不行

這一切證明什麼?我真的是運動白癡啊...

後來到了新光三月的麥當勞喝可樂
今天非常疲倦的結束了

還沒結束
想到要走中港路就很累,每次明明就很短的距離,新光到火車站至少也要20、25分鐘吧,還下雨

站到腳快要抽筋了

在大眾等車,上了豐客,又是滿滿的人,我又這樣一直站到了豐原才能坐下來

頭痛、腳痛、手痛...坐下來後我睡著了

第一次醒來在石岡
第二次醒來,天!!
已經在南站了,還好我有醒來,不然可能又要跟司機回到台中了(險)

天公有保庇喔!!


---------------------

唉,結束了一年級,好快
二年級了
越來越多 課業、改變、壓力 ...

非得面對...

今天結束,曲終人散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5877818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