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算是初夏吧? 不過真的是超熱的,尤其是設備爛到一個極致,我看教室內外溫度不差太多吧...
六支電風扇都不夠,就連電風扇都破破的,說要裝冰水也沒有...

這禮拜五天上課日,四天都跑去吃冰...不過夏天是我最好的減肥時間呢! 是好是壞= =

話說明天基測,本來這次學校人手不足(全都在搞機測試物)不當考場了,後來還是勉強承辦考場
(那麼爛、那麼熱的考場,要是我,我考不下去)
剛開始聽到因此可以提早放學很開心,我卻忘記我又有得忙了。
如果是外面公司甄試職員借考場,可以隨便清一清。
如果是英檢,要比上項再乾淨一點。

但是基測,要清的很乾淨,或許一方面是為了保持形象吧...

所以今天一上完社課(兩點),就開始大掃除,資源回收都還沒到,還好大家動作快..
照慣例!!總是有人先離開,只能說,這種人很自私。
不過今天大家都還是留了下來(good!好寶寶獎章一枚)

總算清的差不多,終於!可以請教官檢查了,一個很胖、很老、很醜、很賤的教官。

我今天沒到到檢查的單子(要蓋章)

他冷冷的說,單子沒帶就去找啊!

廢話!我就找過了,明明教官室就沒教官、主任也不在,我要哪裡生單子啊?!
最熟的曉芳教官也入闈了,根本沒人理我。

後來在去找那個教官,他還是一副:"你自己想辦法" 的嘴臉,你根本想不到怎麼會有教官那麼下賤。

沒辦法,最後出的下下策就是回家拿,果然放在我桌上,然後我幫班長、副衛生、還有班導簽名..(噢,我犯法了)

然後再跑回學校,跑到教官室,又沒教官了...

然後跑了四樓一圈、再跑五樓一圈,到處找教官,那個賤教官不見了,我又跑回教官室,
終於找到另一個美麗、動人(呃...)的女教官了

他沒看就簽了,好感動...

然後感到冰店和偉珉、瑋哲吃冰...這時候已經四點了...

當衛生真的很累..沒功勞也有苦勞吧...怎麼老師總感覺我做不好(這是重點,比起上學期陳柏為好吧,哈哈哈)...
拿到一年來的第一面整潔錦旗就很了不起了吧(空前絕後吧?)

今天跑來跑去,不知道留了多少汗...坐公車的時候都快被自己的汗味臭死了

而且,現在好想睡(極度疲勞)...下定決心不再當衛生了!!

明天一早還要到東勢高工發傳單...一小時一百,應該很輕鬆吧= =

明天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5877818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