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老媽打來說要我今天段考後自己回家。



三點半,我準備好,就馬上去做車了,一路顛跛到東勢,今天公車很滿,站站都滿,最後竟然有一個外籍新娘跟我做一起!!!

這不是重點,快到東勢時,我媽竟然打來。

媽:你在哪裡?

我:我到東勢了啊!

媽:ㄚ你提早放學都不用說喔?!

他很生氣,她突然又要去台中了,順路去等我。

我覺得我沒錯啊,他就說要自己做回去了我還跟他說。
我知道她來我很麻煩,但他生氣的時候很不講理!
一直覺得她對、我錯...

走回家的路上真的快要氣爆了,走到協和對面時,遇到了昀榮、敏勳、小古、童伯...
本來今天要和他們一起回東中,傑我我要考到三點,現在又在東勢巧遇。

然後就被拉去吃冰,又走回了車站= = 

然後..因為冰店太多人,所以不吃了!!!

噢,好蠢喔,呵呵呵。

後來賠小古回家,本來還要去看一下國文老師的,最後不好意思還是算了(羞),不過今天有跟怜妙老師講到電話喔。

好啦,酸然繞了一圈,但心情有好一點,不過...到現在我還沒跟我媽說到話...

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5877818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