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校長萬般阻撓(有點太誇..)的演唱會,噢不,是舞唱會。
本來要開一場正常的演唱會的,但是校長說:如果把班聯會辛辛苦苦賣徽章書包等等的錢拿來請個歌手唱幾首歌,然後就要給10幾萬太沒意義了,
說不如捐給慈善團體(霎時噓聲四起),然後校長很怒的說,二中的學生都這樣嗎?....(略,此乃長篇大論)。

  今天班聯會感覺策劃很久的資料出來了,要辦一場『舞』唱會(這啥?),我看支出清單,要請dj(跟舞有關),
然後只用了最高八萬的預算要請歌手(有誰?)紅的唱幾手就要十幾萬,我們在猜應該是陳雷、白冰冰、鳳飛飛之類的(沒有啦,不要被嚇到)
超好笑,不過這也是一種爆點不是嗎?我現在又想到請許純美來讓大家笑也不錯。

  然後呢,其他的支出就是海報....一堆項目的支出。
這次不曉得是哪家廠商,他免費提供
1)轉播螢幕 2)螢光棒3000隻 3)入場卷的印製 4)乾冰機 5)泡泡機 6)雷射光設備

然後...送一個新人""楊子x""忘了,年底要發片,這啥?根本不認識的新人,以後會不會紅還是個謎。然後他還要幫我們高三畢業的學長姐做詞曲,
還不是為了打知名度...(整個感覺就遜掉)

  至於舞到底是甚麼,其實我不清楚。 整個舞唱會只花費20萬(!!)這一般大概只後請1又1/4個很紅的歌手唱。
當天還要賣紀念徽章&書包,票記得是2000張,一張150(我可以買到120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
今天才公佈,一段時間後請哪些歌手...等細節出來後再和大家說,希望大家來囉。



*******************分隔線是也**********************

  今天燦坤打來了,相機修好要1000$(!!!!!)
永遠記得當初買這整套相機要19800,加上辦會員卡,花了兩萬吧?然後幾個用後的DM說這台相機(空機)剩下9990。
現在大概勝4千多的價值吧?我還要花1000來修他...還是得小心點。等相機回來後再拍更多東西跟大家shar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5877818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