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五下午第一堂是社課,第二堂開了一下完全不像班會的班會,然後就到中正堂練唱了。

練唱的班級還不少,陸陸續續都來了,我們班呢...

唱很大聲,動作大家卻都扭扭捏捏。一直給他戀,練了兩堂課,我還把中正堂的固定椅踢壞了,還好沒怎樣,就算壞了學校也不知道吧?

禮拜五晚上洗完早吃完飯就去了中山堂,要看雲門舞集,坐的還蠻後面的,有點懼高症,昀蓉很喜歡,但老實說我看不懂,而且演員都好模糊,
不過對做很一致、很漂亮,我真的看不懂,比歷史還難解讀,可能是我沒先看簡介的關係吧....
結束後,好多觀眾在尖叫耶,一直叫,我絕得這種劇好像不適合尖叫... 還有,中山堂的陰不輸給攝影棚呢,不過我沒說,怕嚇到你們。

今天一早就遇到班長了,還有驚慌的Selina(瑋哲)買完早餐就到學校去了。八點多吧?歌唱比賽開始了,我們抽到23號,第一班108開了個搞笑場。
接下來的太難記了,音樂班沒給我太大震撼,可能也是因為排練的時候看好幾次了,而且感覺有點"傲"(不喜歡= =),中間我還跟鳥巢(育文)
借了包衛生紙去廁所...you know...
男生班唱歌就是很無力,就算在努力唱都是無力,而女生班就是讓人為之一亮,每次只要是團體活動輪到女生班,總是掀起男生们的歡呼,
不管是甚麼動做大家都會跟著附和,誰叫他們是稀有品種。然後循21個班過去,輪到我們搬了(悚),還好主持人是淫長(shine),他幫我們安排的很好,
所以可能因此有拉抬成積的功用。唱的還是不順,有間段、有趕拍。

最後是119女生班,他們的表演我也再禮拜五看過了,所以對他們的動作印象深刻,禮拜就有偷學動作,所以他們表演的時候(好像是從我開始的),
我們班一排開始學他們的動作,當他們女生班唱到那時,我們就一起跟著做。最後整場都結束了,音樂老師們再做出最後的裁判,然後這時可以再選三班上台表演一次,
這時大家全部看相109,然後高喊109、109、109、109、109、109、109、109、109 不是因為歌聲太美妙,而是因為,他們班都先跑光了
,剩下小貓五六隻,他們超級不之所措&羞羞的,後來放過了他們,我們一致讓119再表演一次,現在整個會場就是很high,當119再次做到那個動作,
108和我們班就都站起來一起做動作,還有相機在拍耶(羞),整個就是很蝦,結束後就開始大喊"安可安可"。然後是123再表演一次,這次一開始加了一
個男生先吹木笛(死愛現)然後大家賀著唱,唱到一半,我們班當然不讓他耍帥阿,開始變成海波浪和飛龍在天等歌,有一次我在班上大聲唱海波浪後,
海波浪就變成班上愛唱的台語歌之ㄧ,其實台語歌還蠻有感情的不是嗎?(笑)

眾所矚目的時刻到了,公佈名次。我們班竟然是"佳作" 我想應該是一開始的團隊精神好的印象成積吧?!

這算是完美結局嗎?呵呵...

打到這哩,我已經聽膩了dream again了...我才剛放耶..

還有,今天去座車的時候,看到大眾唱片樓下裝潢許久的甜甜圈店要開門了,竟然只是一間賣圈圈的店,還可以排隊排成這樣,有機會再去買來試看看吧。

對了,坐進班上的人都在找適合的女生英文名字當錯號,有甚麼"俗又有力"或是很好笑的英文名字(女生)麻煩提供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5877818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