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

越來越愛梁靜茹 這整張專輯都很FIR阿妹的專輯也推
 
由le tea主辦的梁靜茹崇拜校園巡迴演唱會第一場就在12/23     (12/24高雄義守大學  1/27台北自由時報廣場)
台中二中中正堂

二中85校慶系列活動  
早上有 GARDEN PARTY園遊會
下午是 慘不忍睹之秋韻民歌決賽
晚上就是  療傷情歌天后 梁靜茹的演唱會啦

當日售票200NT  五點半到九點半
本次演唱會加賓是叮噹強辯

快快快呼朋引伴來來來來摟
你也可你帶著你的正版CD來表達支持摟 


------------------------------------------------------------------------------------------

哈哈  網誌新圖  放上去了
這圖要看螢幕大小 你螢幕太大就不會剛好頂到兩邊了

MV也從C'est La Vie換成101

點我看梁靜茹全螢幕MV

崇拜
C'est La Vie
101
會呼吸的痛




聖誕節快到了 喜歡到處一閃一閃的感覺

為甚麼一定要MERRY CHRISTMASHAPPY NEW YEAR
我偏要HAPPY CHRISTMAS . MERRY NEW YEAR  哈哈




HAKUNA MATATA   ...無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5877818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