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奇摩音樂摩人小克的文章 所以也突然想要來發一篇

首先 據說最恐怖的mv是郭子、方文琳…等人的合唱歌曲《愛是甜的》
MTV拍完、前接完後,不可思議的情況發生,一位清晰的小男孩就站在窗戶後面,長達十秒鐘,最可怕的是,小男孩樣子很清楚,但臉部就是一團模糊。
當然啦,不少人到KTV唱歌,就專門點這首歌來看,等看到那位小男孩出現時,無不嚇得驚聲尖叫。

這支mv找也找不到 所以下次去ktv記得要點來看一下



再來我覺得李玟多年前的mv玫瑰園也很不可思議,到了後面,當李玟在深情的唱歌時,有一個很明顯的白影飄了過去!

再來,大家比教之道的是無印良品的掌心mv,據說後面的房子是淡水地區的空屋,但窗戶竟然自動關起來了?(我認為可信度低)


聲音的部份,蔡依林的看我72變中 2分20秒到23秒時,有個清楚的聲音,叫了一聲哥,而且會從左邊音響唱出來。


孫燕姿的我想 據說中間有個低沉的男人因說謝謝妳(我找了mv,但我沒聽到xd)


我記得還有 潘美辰的我可以位你擋死 我找了mv來




小克說:
我後來終於發現為什麼錄音或者拍片的時候,總會有比較多這樣的傳聞,原因是,錄音室或是片廠的環境,
幾乎都強烈要求隔音肅靜,器材又需要放在低溫、寬敞又可避光的地方,而很剛好,要有這樣寬敞的地方,通常都位於相當偏僻的山區、郊區,
光是廠房外就已經夠安靜的了,廠房內更是暗又冷,稍有異動,特別是在夜深人靜時,就容易讓人汗毛直豎。
當你真的不小心去堵到的時候,真的是會嚇得直打哆嗦。


還說:
這當中,我個人對於林宇中最近的新聞感到最為恐懼,林宇中數月前到中國宣傳。有一天他到攝影棚錄影,未拍攝前他在攝錄機前補妝,
一名身穿白衣的女子把小麥克風交給他,林宇中不以為意,便收下小麥克風順手夾在衣領上。碰巧工作人員正在看著攝錄機的畫面,
驚見畫面裡只有林宇中一人伸手接領小麥克風的動作,旁邊並無其他人。
(我個人覺得這段實在是太精采了,非常嚇人!)作人員嚇得不敢出聲,宣傳人員為了讓林宇中安心錄影,不敢馬上跟他說明。
錄影結束後,宣傳人員二話不說,趕緊拉他離開現場。林宇中不明白宣傳人員為何緊張兮兮的趕著離開,心裡存著許多問號。
宣傳人員事後跟他解釋,指攝錄機見不到有人拿小麥克風給他一事,林宇中聽了全身發抖,嚇得臉都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5877818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