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妹的專輯star真好聽

最近kissradio有在kk的節目上有新活動

就是call in後,跟ktv版的一眼瞬間合唱,就可以拿到張惠妹沒有在外面銷售的誰愛我的簽名單曲一張

於是九點半吧,我第一次那麼認真call in

結果!!通了!!竟然!!最近運氣真的不錯欸 那麼多人搶著要打,結果我通了!!

kk:喂?

我:大喊 我通了欸我通了欸

然後張瑋哲靠過來

從喂一聲之後

就沒有kk的聲音了 但通話時間還在跑

我的但手機(這種call in不能用擴音器)

時間來到11秒,kk掛掉電話 呆掉 趕快再打一次...

不通了....歇斯底里歇斯底里歇斯底里歇斯底里歇斯底里歇斯底里歇斯底里

瘋掉 就這樣掛了

不過晚上還有一週一次 一次三通的k歌之王活動

決定十點再拼,雖然拿不到張惠妹的簽名單曲了

時間來到10點

k歌之王活動參雜在kiss發燒華語榜中

撥了第一次 不通....

第二次... 不通 

接下來我和張瑋哲兩隻手機開始狂打狂打狂打狂打狂打狂打狂打狂打狂打狂打狂打狂打

結果 就再這一秒! 我的手機通了! kk:喂? 然後我的手機狀況跟剛剛一樣 kk又在九秒的時候

失落........ 但就在這時候! 張瑋哲手機也接通了!!

kk:喂? 張瑋哲遞給我手機

我歇斯底里的對著張瑋哲跟kk狂吼

他問我 你叫甚麼名字 

我:阿本

他:本名呢 

我:廖浩哲

他:給我的的手機 我:0937934296

他:你今天要唱甚麼歌?

我:呆一下 曖昧

天啊 好俗氣 我竟然這時候腦袋只閃過曖昧(因為剛剛有唱)

蠢報

kk:那你準備了澳

節目就開始了

(接下來你們聽附的音樂吧,我都錄下來了)


記得先把旁邊音樂按暫停!!



超緊張,從頭抖音到尾

高音還因此走了音(我保證平常沒有,好蠢) 到後面幾乎有點快斷了

心快停了 整個腦袋都還有怎麼可能的感覺(怎麼可能打通)

但今天運氣真的超好 總共通了三次 被掛兩次

到最後我還緊張的一直說謝謝(後來想起來超蠢)

別人打進去都可以應答自如說

最蠢的是我幹麻唱那麼老的曖昧 可是我真的腦袋空空

god


還有聽眾說我的聲音像李聖傑欸,他家音響可能音質不好xd
張瑋哲說哪有像(明明我第一次唱給他聽的時候他也說像)

今天唱的好失敗...還有唱錯詞



這次得到了單曲福袋組
今天晚上還有一眼瞬間的活動(最後一天)
等等9:30我還要狂打

我要拿到簽名單曲(有那麼可貴嗎 笨蛋)

今天一定也要打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5877818b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